当前页面:首页 > CNKI学术期刊

  CNKI学术期刊介绍:

CNKI学术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期刊全文数据库,也是世界上应用最广、功能最全、数据量最大的动态知识信息库之一。是中国学术期刊的权威性文献检索工具和网络出版平台。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收录国内正式出版的7531种重要学术类期刊,其中核心期刊、重要评价性数据库来源期刊近2700种,累积学术期刊文献总量2758万篇。是以学术、技术、政策指导、高等科普及教育类期刊为主,内容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并遴选约4000种行业重要和核心期刊进行历史回溯,回溯至其创刊年代。

《中国学术期刊网络出版总库》期刊文献数字化比例高,新资源的90%为数字化原稿。检索功能十分强大、快捷方便,包括标准检索、专业检索、引文检索、句子检索等7种检索方式;包括主题、篇名、刊名、作者等16个检索项;检索项里包含学术期刊特有的全文检索,在文章全文中进行检索,有效提高检全检准率。

所有期刊数据库文献都提供参考文献、二级参考文献、引证文献、二级引证文献、共引文献、同被引文献等引文链接,此外提供读者推荐文章、相似文献等链接,形成了一个完善的知识网络。

使用同方知网期刊,请下载安装“同方阅读器”(下载地址链接

点击进入:CNKI学术期刊
读者按需下载,请不要恶意批量下载,如某段IP下载量过大,将会采取永久关闭IP的方式进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