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数字图书馆网站版权声明

1、为弘扬中华文化、传承人类文明,促进数字资源的有效利用,营造全民终身学习的良好环境,贵州省图书馆开通贵州数字图书馆向全省公众免费提供丰富的数字资源获取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各种书目型、文摘型、全文型数据库)。

2、在数字资源建设中,贵州省图书馆一贯重视版权问题,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政策法规,并积极采用先进的技术保护措施。

3、引用贵州数字图书馆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若用于商业用途或非法目的,以致影响贵州省图书馆声誉的,我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4、贵州省图书馆是具有文献信息资源收集、整理、存储、传播、研究和服务等功能的公益性公共文化与社会教育设施。在贵州数字图书馆网站中将不可避免地使用到部分作品,其中若有不慎而未事先征得授权者许可,敬请相关权利人及时告知,以便我馆采取适当方式予以改正。对此,我馆希望得到全体著作权人和出版单位的鼎力支持。

5、为向全省公众提供便利,贵州数字图书馆网站设置了外部链接或站外导航。受多方面条件的限制,本网站难以控制链接网站内容的准确性、完整性、安全性等,故不对其承担责任,敬请谅解。

6、贵州数字图书馆网站尽力争取做到但不保证发布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如有疏漏错误之处,欢迎批评指正,本网站将立即更正。

7、本声明以及其修改权、更新权及最终解释权均属贵州省图书馆。